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04-29阅读:1138AAA]

2020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省级“三好学生”线上答辩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

4月29日上午,我院举行2020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会。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20名参评者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处刘佳老师主持。

参评同学充分展示自己在思想信仰、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经过激烈角逐,4名江苏省“三好学生”候选人、4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脱颖而出,将进入公示程序。

高永东副书记作总结。他说,本次答辩会流程公开、公平、公正,参加答辩的同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秀所在。他希望全体参评同学继续坚定人生理想,继续勤学奋斗,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进而带动和影响周边同学共同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