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党政工作及作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05-13阅读:804AAA]

会议现场

5月13日,学院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召开党政工作及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李连军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全院系部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返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同志,副院长王晓庆同志和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副院长朱正飞同志分别在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指出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对今后一个阶段相关工作如何开展分别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首先,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快支部优质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风气,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二,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学生工作系统的同志,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帮助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第三,要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成果,在继续确保线上教育教学平稳运行前提下,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学监督力度,切实提升学院的教风、学风,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继续稳步提升;第四,全院上下要始终如一绷紧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这根弦,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岗位职责,加强部门协调,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全力以赴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安全平稳发展。

执行院长朱兆健介绍了高淳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红山学院是全体红山人为党和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奉献热血的阵地、发展奋斗的家园,全体教职员工只有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才能推动红山学院各项事业大力发展,红山学院的家园也才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鞠明富书记在对会议总结时强调:红山学院正处于转设办学重要时期,学院能否平稳过渡、顺利转设,能否建成一所办学水平较高的普通民办高校,关键在于学院各级党组织能否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于全体共产党员能否在建设一支作风扎实、战斗力强的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团队过程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学院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独立发展的通道已经打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自觉的主人翁姿态和主动担当负责的精神,与学院共成长、共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成长;踏踏实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大力强化团队意识,要加强全院各部门和不同岗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和办学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