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0-05-28阅读:704AAA]

会议现场

5月27日上午,学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连军主持。执行院长朱兆健出席会议,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晓庆通报了近期在线教学运行总体情况,并详细安排转专业工作、校企合作与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期末考试及其他考试活动、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副院长杨军通报了2020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拟推荐项目、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新进教师工作安排等做了部署。

院长李连军作总结讲话,从质量和效果两个角度对各相关部门、各系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继续抓好在线教学管理,加强过程性考核,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学习效果不打折”。第二,要强化资源共享意识,加强责任担当意识,有序推进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第三,要做好新进教师岗位培训,统筹安排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