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06-06阅读:1000AAA]

会议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发言

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衣琳作点评讲话

6月4日下午,红山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出席会议,红山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的主题,深入查摆在政治理论学习、“三态”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进理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依法依规治校的刚性作用。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查摆个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

鞠明富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大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方向,意义重大。他强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主动迎接挑战,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红山学院转设办学的目标任务中来;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全面提升红山学院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水平。

衣琳副部长作点评。他再次强调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认为红山学院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深刻、务实和坦诚,有助于提高领导班子的领会力和执行力,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进一步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理顺管理机制,提升工作规范;二是凝聚团队人心、汇聚发展力量;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坚守底线思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