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初评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06-14阅读:918AAA]

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初评会

6月14日,金融学、保险学专业综合评估初评会在福建路校区科技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执行院长朱兆健出席会议,相关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金融税收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相关专业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

金融学、保险学专业负责人汇报自评表撰写情况,教务处汇报了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表填报情况。评建办公室主任张进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详尽分析,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太海提出了修改建议,与会领导、专家发表了指导意见,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杨军副院长对下一阶段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李连军院长提出相关专业要通力合作,广泛汲取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支撑材料,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鞠明富书记指出,学院要以此次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团队协作,主动对标找差,认真落实落细专业综合评估各项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有效提升学院相关专业建设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