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有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作者:发表时间:2020-07-03阅读:3883AAA]

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毕业生

教职工志愿者在门岗处核验学生身份、查验健康码

辅导员老师在临时办事大厅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

教职工志愿者为毕业生同学热情服务

7月2日起,红山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始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党委书记鞠明富、院长李连军、分管院领导深入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行的防疫要求,毕业生在福建路校区西门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核实身份、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发放校园通行证。红山学院设置临时办事大厅,毕业生在临时办事大厅快速完成材料收发、离校循环等手续。学院在宿管站准备了拖车、转运车方便学生托运行李。在各个工作站点,工作人员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教职工志愿者提供校园引导、行李打包转运、宿舍入住等全方位服务。

院领导来到门岗、身份核验处、临时办事大厅、学生公寓管理站等工作站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关切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人生规划,叮嘱返程安全,表达学院祝福。院领导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及教职工志愿者,要求各部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毕业生离校每个环节、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服务好毕业生,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学院老师用心服务毕业生,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对同学充满人文关怀,离校流程顺畅,令他们十分感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