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09-22阅读:1501AAA]

院领导、承训教官出席军训动员大会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9月21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桥头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解放军临汾旅指导员田德鑫出席大会。2020级的2000多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朱正飞主持。

鞠明富书记作军训动员报告。他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承训教官致以崇高敬意,向承担军训后勤保障服务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中国梦”“强国梦”的主题教育贯穿于军训全程;二是希望全体受训同学正确对待军训,发扬不畏艰难、敢于吃苦的精神,认真听从教官指挥,学习领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三是希望全体承训教官严格要求、严肃纪律、科学文明实训,把安全意识和安全措施相结合,确保平稳、安全、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军训。

田德鑫指导员表示,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2020级新生大学生活正式开始,在军训过程中,全体新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做到一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他希望全体新生满怀豪情、出色圆满地完成军训期间的各项任务,让青春在无悔的军旅生活中绽放光彩。

据悉,全院共有23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军训,有序开展军事理论、军事技能的学习和训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