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09-23阅读:10338AAA]

各部门、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结合桥管会、红山学院实际情况,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27日(星期日)教师、学生按107日(星期三)的课表上课,1010日(星期六)教师、学生按108日(星期四)的课表上课,党政管理、教学辅助等其他工作人员,按正常上班时间作息。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从严要求。教职工(含外协人员,下同)、学生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要制定“一人一档”信息台账,跟踪、掌握教职工、学生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

教职工、学生尽量减少出校,出校行程在镇江及南京市内的,可刷卡或凭证出入校园。

出镇江及南京市,但在江苏省内,教职工须向本单位负责人、学生须向辅导员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

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江苏省,教职工和学生均须提前按学校疫控方案中关于请假的程序和要求履行报批手续,且明确去向及起止时间,并得到批准。

2.严格校门进出管理。教职工、学生进出校门一律核验身份,进行体温检测,查看“苏康码”,符合规定方可进校。各学生宿管站要做好公寓进出、学生住宿登记管理工作。

3.全面掌握目前仍在境外的中外师生、教职工子女情况。中外师生员工入境后,要按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关于核酸检测、14天隔离医学观察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健康检测等符合规定后,经学校批准,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后,持健康通行“绿码”进入校园。共同居住亲属1个月内有入境情况的师生员工必须向所在部门、所在系报备,并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4.离校教职工、学生要按照所在地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聚集、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原则上,107日,外出学生应返回学校,出镇江及南京市的教职工应返回镇江及南京居住地。108日,各部门查验并汇总留存教职工和学生的行程轨迹,同时核验预先报备或报批情况。

5.严格落实在岗带班、值班制度。院领导必须现场带班、值班,其他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值班。综合办公室将抽查值班情况并予以公布。

6.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请各部门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若假期中疫情突变,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

特此通知。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0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