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09-30阅读:998AAA]

学院各系处室: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的要求,根据学院《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结合当前校园防疫工作实际,现将930日以及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期间校门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学生出校门出示国庆长假申请单、刷校园卡,返校(进校门)出示国庆长假销假单、刷校园卡、查苏康码和行程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经各单位审核报备并符合进校条件的教职员工、外协人员进校门刷校园卡(身份证)、查苏康码和行程码、测温。

二、学生假期离校以93010时为分界点,10点前离校仍按原先校门管控要求执行(凭学生处出具的请假单刷校园卡出校 ),10点以后按国庆中秋节假日校门管控要求(上述第一条)进出校门。

三、节假日期间进出校门的校外人员、施工单位人员仍按照原先校门管控要求执行。未提前报备人员,查验苏康码、行程码,经测温、登记后,由接待部门派人到校门带领入校。各单位提前审核报备并符合进校条件的人员,出示身份证、查验苏康码和行程码、测温后进校。校外人员、施工单位人员在校内的行踪和行为由归口管理部门或接待部门负责。

四、107日(学生集中返校日)和108日,桥头校区南门正常开放,供返校学生入校,送行车辆即停即走,送行人员不得入校。北小门限时开放(校内职工或住户进出),学生不得通行。

五、桥头校区北大门按照疫情期管理要求继续关闭,不予通行。

六、若假期中疫情突变,所有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工作部署。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0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