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桥头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0-10-01阅读:856AAA]

张利民书记一行检查学生公寓

张利民书记一行慰问军训新生

校领导检查桥头校区图书馆

930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等校领导来到桥头校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检查。

张利民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教室、图书馆、校区配电房等场所,对校区内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公共楼宇安全防护、校园环境整治、校区交通安全、学生宿舍环境、图书馆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张利民书记肯定了桥头校区在校园安全整治、环境治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节将至,他代表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和行政对红山学院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改革发展大局,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节日期间,红山学院要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问题无小事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树立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坚定夺取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双胜利。

鞠明富书记代表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抓住安全保障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