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10-01阅读:1985AAA]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出席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开学典礼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致辞

红山学院执行院长朱兆建宣读《关于颁发2020年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

2020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上台领奖

教师代表古贞副教授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钰涵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饶一名同学发言

军训成果汇报:迎红山学院院旗

军训成果汇报:分列式表演

军训成果汇报:男子军体拳表演

军训成果汇报:女子匕首操表演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副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

930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桥头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中校魏琪,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邱伟芬、张为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各系负责人。2300余名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并展示军训成果。开学典礼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序幕。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讲话,向广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承担军训任务的临汾旅领导和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红山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办学成果,殷切期望全体新同学在四年本科阶段做到胸中有梦、眼中有德、腹中有墨、广交益友,主动承担“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使命,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他希望新同学保持“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红山学院执行院长朱兆建宣读了《关于颁发2020年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饶一名等17名同学获“本科新生一等奖学金”,张芷瑶等25名同学获“本科新生二等奖学金”,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古贞发言。他希望新同学勇于承担责任,积极规划未来,学会独立思考,主动提升能力,将自己的个人奋斗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实践之中。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王钰涵同学及新生代表饶一名同学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主持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在慷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正式开始。一个个步履铿锵的方阵依次列队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军训新生们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口号嘹亮。男子军体拳表演豪迈有力,拳拳到位;女子匕首操表演整齐划一,英姿飒爽。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红山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1个军训先进集体、250名军训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

鞠明富书记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和军训服务管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02300余名受训同学在“光荣的临汾旅”“猛狠拼犟”攻坚精神的洗礼下,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以小我融入大我,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将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他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临汾旅赠送锦旗。

在铿锵有力的《南财大之歌》音乐声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