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通告

[作者:发表时间:2020-10-21阅读:793AAA]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稍有不慎易引发火灾。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消防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风险,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我院实际,特通告如下:

离开办公室、住宅或准备休息时,务必检查室内电器是否关闭,门窗是否关好。

严禁在教学区、学生宿舍区、绿化区和公共场所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在校区内乱扔烟头严禁在校区内倾倒液化气残液。

严禁在校区内私自焚烧垃圾或杂物严禁教职工子女在校园和家中玩火

严禁在工作场所、学生宿舍、职工住宅内存放易燃易爆品或危险化学品。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用电设备需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学院规定

防火安全人人有责,也是每名师生应尽的义务。一旦发现火情,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按正确灭火方式扑救并及时向学院保卫科报告。

报警电话1190511-87762110

 

                                  红山学院保卫科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