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10-30阅读:1440AAA]


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现场

鞠明富书记总结本次答辩会

20201027日下午,我院在福建路校区教C405教室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桥管会主任、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处刘馈馈老师主持。

经个人申报、辅导员推荐、学生处审核等环节,13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会,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学生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所获荣誉、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则通过提问更深入地了解答辩学生的情况。

13名同学答辩现场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学习勤奋、素质全面、态度积极的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国贸1752班吴星星、金融1856班陈雨萌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鞠明富书记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答辩学生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拥有良好的道德情怀,培养积极的社会责任感, 才能更好地成人成才,才能更好地走向社会。

根据国家奖学金评选规则,学院将对吴星星和陈雨萌两位同学进行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