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快讯

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培训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02阅读:787AAA]

讲座现场

1030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保持校园无核化,清新呼吸每一天”主题讲座,邀请句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宇担任主讲人,学院师生近200余人参加了这次讲座。

刘宇副主任针对结核病的定义、流行趋势、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和预防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对结核病的防控、感染者的处理方法及校园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措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讲授,刘宇副主任通过详实的案例、丰富的理论知识、重点专项的科普,增强了参会师生对于结核病防控的危机感,提高了大家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同时也对校园结核病的防控宣传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刘宇副主任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凝练,对专业知识的讲解通俗易懂,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