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红山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16阅读:1236AAA]

招聘会现场

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鞠明富书记关切问询同学就业情况

志愿者为招聘单位提供周到服务

1114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福建路校区足球场举办。南京万得资讯、京东物流、学而思教育等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金融、会计、管理、销售、教育类等相关岗位千余个,覆盖红山学院全部专业。

招聘会上,2021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和企业达成初步双向意愿者数量可观。招聘会同时面向部分2020届毕业生,他们经提前报备审批后入校参加招聘会。招聘会也吸引了众多大三年级同学到场,提前了解就业市场行情,感受求职氛围,寻找实习实践机会。本次招聘会健康筛查严密,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备受关注,红山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分管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关心学生应聘情况。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安排细致周到,红山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推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优秀毕业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