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26阅读:575AAA]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1125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会上,鞠明富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画的发展目标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红山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学院转设办学期的特殊发展阶段,面向和紧跟全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事业新的发展格局与形势,科学制定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未来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力争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各系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鼓励广大学子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在学院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在社会砥砺奋进、干事创业,在投身强国伟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提出,红山学院全体师生要真抓实干,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要求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