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八届宿管会成立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27阅读:348AAA]

“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八届宿管会成立大会现场

1126日,我院在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文明寝室”表彰暨第十八届宿管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学生处、团委、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宿管会负责同学及“文明寝室”获奖同学代表、宿舍长代表等参会。

学生处处长陈燕宣读表彰“文明示范寝室”“文明寝室”“寝室文明标兵”“寝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团委指导老师千继贤宣布第十八届宿管会成立,同时宣布福建路校区宿管会分会、宁东公寓宿管会分会成立。宿管会会长叶子繁同学带领宿管会全体成员宣读《加入宿舍管理委员会宣誓词》。福建路校区宿管会分会长李鑫玮、宁东公寓宿管会分会长杨毅诚分别发言,倡议全体同学共建宿舍美好生活空间。物业公司代表孙浩发言表示,物业公司将全力落实宿舍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为全体同学创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高永东副书记发言,他对获奖集体和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就更好地构建温馨宿舍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互相关心,不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希望全体同学珍爱生命,做好宿舍防火防电工作,培养健康生活的心态;希望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勤加锻炼,健康体魄;希望全体同学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建设学习型宿舍,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大会最后,师生全体起立,合唱南财大校歌。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宿管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