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行政党支部与桥头村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28阅读:420AAA]

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我院行政党支部向贫困生家庭代表发放助学金

我院行政党支部向桥头村党总支捐赠图书

我院组织医生专家为桥头村村民进行义诊

我院文法系教师许敏做法律常识讲座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112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行政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群等一行7人来到句容市下蜀镇,与桥头村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党支部签约仪式。桥头村党总支书记沈京城、副书记曹永祥及桥头村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开始前,我院行政党支部与桥头村党支部交流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和方法,研讨了人员保障、制度保障、资源保障等机制。我院一行详细了解了桥头村的基本村情、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求清单,双方就如何完善后续的支部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

启动仪式上,我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朱群与桥头村党总支书记沈京城共同签署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达成“党建共建,惠及百姓”的共建理念。朱群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桥头村党总支赠送了100余本党建理论相关书籍,并向该村部分贫困家庭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组织了校区卫生所两位医生现场为桥头村村民进行了问诊、测血压、指导用药和预防保健知识宣讲等活动。

我院文法系老师许敏应邀做法律常识讲座,她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详细解读了农村生产生活中常见的法律法规问题。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参会人员表示收获良多。

据了解,我院行政党支部今后将充分发挥学院的智力优势,与桥头村党总支不断加强交流,助力桥头村各项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