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团省委工作组评估验收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0-12-10阅读:743AAA]

评估验收工作见面会现场

评估验收工作组专家听取我院工作报告

129日下午,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正校级)王尧带队,团省委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工作组一行来到我院,评估验收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评估验收工作见面会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红山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综合办公室、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汇报了我院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工作组在对我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情况进行全面认真调研检查基础上给予高度评价、宣布评估验收合格的同时,就我院今后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