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接受基层党组织建设督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12-09阅读:248AAA]

督查工作见面会现场

128日上午,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安排,南京财经大学兼职组织员、原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柳岸青及南京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助理孙战伟一行来到我院,督查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督查工作见面会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主持。督查组组长柳岸青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目的、流程。后勤党支部书记曹进、文法系党支部书记金怡顺做交流发言。督察组认真检查了各支部的党建材料,并与各支部委员会成员认真开展沟通交流。

柳岸青组长在向院党委反馈督查意见时,对红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基层党支部在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全面提升支部建设的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鞠明富在代表院党委表态发言时表示,红山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整改党委督查组指导意见,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积极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全面提质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