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召开

[作者:发表时间:2021-01-13阅读:1213AAA]

会议现场

1月13日,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执行院长朱兆健主持。

李连军院长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桥管会、红山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转设办学各项工作;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大学生全面发展;坚持服务师生,提升后勤保障水平;真抓实干,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2020年学院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克服多重困难,付出巨大努力,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推进学院内涵式纵深发展。2021年,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将持续发力,围绕转设办学重大战略机遇期,以更高站位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面落实: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瞄准“十四五”发展蓝图,对照转设办学指标,全面谋划转设办学工作;三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明确育人职责,完善“三全育人”模式;四是持续加强专业教学建设,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竞争力;五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校区迁址工作,提升后勤保障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鞠明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未来学院要继续做学校政策的自觉贯彻执行者,推动学院持续快速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求真务实抓落实,积极打造特色优势,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实施完成;要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关注辅导员、管理人员和行政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做实做细常态化防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坚定不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