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张利民书记走访慰问桥头校区留校师生和一线职工

[作者:南京财经大学党校办发表时间:2021-02-16阅读:951AAA]

张利民书记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张利民书记检查桥头校区寒假安全工作

大年初四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来到桥头校区,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婷,桥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正飞等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张利民书记看望了留校过春节的师生,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今年留校过年的师生们表示慰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张利民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师生们留校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张利民书记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和温馨愉快的春节。留校师生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慰问,他们表示,虽然过年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的关怀同样让自己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和家的温暖。

张利民书记还走访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张利民书记对校园门岗、中心配电房、教师公寓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了解桥头校区假期校园封闭管理、师生疫情防控打卡、节日期间留校师生生活保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张利民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留校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努力让师生舒心、让亲属放心。要周密谋划师生返校方案,积极做好开学筹备工作,确保红山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平稳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