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学校召开红山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03-24阅读:682AAA]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323日上午,红山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同志及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体系、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红山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校保卫处副处长金立林介绍了福建路校区校园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校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刘伟华介绍了学校各类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与红山学院领导班子就校园安全、学生工作进行会商。

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指出,红山学院处于转设办学的关键时期,红山学院与相关部门应通力合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落实卫生防疫工作要求。她要求红山学院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严把招聘关,积极引进优秀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内部培训和考核管理,切实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水平;高度关注学生困难群体,切实帮助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尤其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完善心理工作机制。

与会相关部门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保障福建路校区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