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03-30阅读:694AAA]

答辩会现场

参评学生自我展示

329日上午,我院在福建路校区教C406教室组织2021年度江苏省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经个人申报、班级推荐、学院审核等环节,23名参评者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副院长王晓庆,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处刘馈馈老师主持。

在自我展示环节,参评同学陈述个人在思想信仰、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逐一提问,参评同学积极回答。评委老师对参评同学进行综合评分。最终,5名江苏省“三好学生”候选人、5名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脱颖而出,将进入学院公示程序。

高永东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所有参加答辩同学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不断深化对“优秀”二字的认识,端正思想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影响帮助他人,不断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我、服务大众、贡献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