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1-04-08阅读:528AAA]

会议现场

47日上午,学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部署法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由杨军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法系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杨军传达了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1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方案》,对法学专业如何迎接专业综合评估进行部署。

学院评建办公室主任张进详细解读了文件的难点要点、指标体系等,并从评估材料准备、任务分配等方面提出要求。

法学专业负责人李磊教授表示,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深刻理解评估方案和指标内涵,凝练总结专业建设经验,精心准备支撑材料,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突出法学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效。

学院院长李连军指出,全院各部门、各系要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参评专业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严格按照评估标准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协作,精心组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在总结时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各部门、各系要齐心协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思路,以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