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1-04-15阅读:435AAA]

会议现场

4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同志主持。

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同志领学,她以《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政治三力”》为题,从准确理解政治三力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政治三力的重要性及现实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三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提出,党员干部们要在深学深信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勇毅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当作镜子和行动的航标,在学史悟史践史中汲取“政治三力”。

党委委员逐一发言,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读史明智,鉴往知来,作为党员干部应慎终如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过硬本领。

鞠明富书记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红山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克服重大工作困难、解决重大矛盾斗争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