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0年度公开招聘面试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1-04-17阅读:3289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已结束,现将本次招聘考试的面试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情况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排名,各招聘岗位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和入围参加面试的人选,请于20214179:00起登录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招聘系统http://hszp.nufe.edu.cn/)查询,入围面试的考生请加QQ群:559114196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424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官网(http://hs.nufe.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