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召开“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专题讲座

[作者:发表时间:2021-04-22阅读:317AAA]

胡连生教授作“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讲座

讲座现场

421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胡连生教授应邀到我院桥头校区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作题为“为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立党之基专题讲座。桥头校区教职工党员、党的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主持。

胡连生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实现长期执政、稳定执政。胡连生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详实的史料,系统梳理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的艰辛探索和辉煌历程。他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才带领中国走向独立、自主、民主、和谐、富强。

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千继贤代表与会师生感谢胡教授为大家所做的精彩讲座,他说胡教授的讲座既有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又有深厚的理论支撑;既阐明史实,又饱含深情。希望广大青年师生能够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这一初心使命和立党之基,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洪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