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陈骏昭校友返校做创业分享

[作者:发表时间:2021-06-03阅读:424AAA]

陈骏昭校友报告会现场

学生提问

62日晚,应我院邀请,2012届贸易经济专业校友、南京木羊坊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骏昭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作题为《新媒体时代的电商创业》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永东书记主持,众多学生参加。

陈骏昭校友介绍了新媒体不同平台的差异,提出了电子商务创业公司根据自身特色遴选平台以及与时俱进更新平台的重要性。他谈及创业公司经营全过程,认为要注重产品的故事特色、功能差异、附加值、物流以及售后配合度。他讲解了不同的“带货”形式,表示高等级的产品结构和更具故事性的“带货”方式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讲座结尾,他分享了所在创业公司的企业文化,凝练为“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14个字,注重在打造产品的过程中融入传统文化精神,用具有创意的产品诠释中国风格的生活文化。

听讲同学踊跃交流,就创业、新媒体环境、“带货”、产品渠道等方面提出问题,陈骏昭校友做了详细的解答。

高永东副书记做总结,他认为,陈骏昭多年来坚持创业、坚持用产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值得全体同学学习。他勉励广大同学学会“发现”,寻觅有价值的平台、产品、创业机会;学会“表达”,用具有创造性的方式传递信息,吸引更多的受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