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1-07-13阅读:3288AAA]

会议现场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712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录取监察小组成员及招生录取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军主持。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就我院《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作详细说明,对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工作作风、廉政纪律要求。

邱伟芬副校长讲话。她对我院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表示肯定。她强调,今年是江苏省等8省高考新政策实施第一年,高招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地完成今年的招录工作。她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统筹兼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高招录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三是加强协同合作,确保招录工作有序推进;四是严守纪律,坚决做到“阳光招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