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1-08-16阅读:18710AAA]

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统一部署和南京市、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秋季学期原定开学返校、新生报到时间延期至915日之后,且须满足南京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等条件。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2021年秋季学期所有课程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全体学生在学院确定的返校日期之前,一律不得擅自返校,按照课表,提前做好线上上课准备。具体返校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四、2021级新生在学院确定的来校报到日期之前,一律不得擅自来校。具体来校报到时间、线上教学安排、本科新生军训等事宜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五、教职工中目前不在南京市(或镇江市)的行政管理人员(含兼行政管理或辅导员工作的教师)、辅导员及外协人员,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820日前应返回南京市(或镇江市)固定居所,并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南京市(或镇江市)无固定居所需入住校内职工宿舍的相关人员,其目前所在设区市自726日以来无中高风险地区的,可申请在820日前返回校内职工宿舍,经批准后方可返校;其目前所在设区市自726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原则上,符合返校条件的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及外协人员应按照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于94日正常上班。

六、教职工中目前不在南京市(或镇江市)的专任教师(含兼班主任工作的专任教师),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820日前应返回南京市(或镇江市)固定居所,并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南京市(或镇江市)无固定居所需入住校内职工宿舍的,暂不返校。全体教师应按照教学工作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七、以下两类师生员工(含外协人员)暂缓返校:一是仍在南京市外,其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二是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八、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严格按照所在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附件:外地返宁师生开学前要做好这些准备.docx

                                            综合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