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发表时间:2021-08-28阅读:1492AAA]


线上会议截图

线上会议议程

827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院领导参加会议,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军主持。

副院长王晓庆传达了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秋季学期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他从师德师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教学监督、缓考补考、应急预案等六个方面对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教务处处长李平对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部门、各系加强日常教学监督、加强教学管理规章培训、督促学生提前做好学习准备。

副院长杨军,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分别对线上教学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长李连军在总结时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降低、效果不打折”。各部门、各系要紧密沟通合作,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各系要认真落实落细工作职责,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任课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履行课程教学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