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组织秋季开学返校教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发表时间:2021-09-03阅读:1408AAA]

现场人员有序排队等待检测

现场采集咽拭子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区统一要求和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9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秋季开学返校教职工及相关人员,在桥头校区文体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采样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错峰进入场馆,从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扫码登记、间隔一米线到即采即走,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快速、准确、规范。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涉及到秋季学期返校返岗的行政管理人员、暑期留校学生、辅导员及外协人员,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力排除风险隐患。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护墙”,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