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我院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09-08阅读:1018AAA]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会议现场

邱伟芬副校长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治理及维修改造情况

9月7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红山学院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曹进、教务处处长李平、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分别汇报了开学期间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新学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红山学院稳定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会上高度肯定了红山学院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她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最重要、最基本、最关键的工作,希望红山学院继续保持安全稳定良好态势,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切实担负起责任,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落实各项安全稳定防范措施,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加强对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尤其要对老教师线上教学技术的指导,完善保障线上听课效率、学生到课率的监督跟踪管理机制,采取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多措并举保障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进行。要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培训和管理,提高辅导员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的准备工作,提前预判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做好预案,加强新生安全意识教育,新生辅导员要与新生保持密切联系,耐心细致解读相关政策,做好学生宿舍防火防盗用电安全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推动红山学院转设办学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鞠明富书记代表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校领导指示,切实领悟会议精神,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提高保障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及校园安全稳定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有序做好新生入学及老生返校工作,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和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院顺利转设办学打好坚实基础。

会后,邱伟芬副校长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暑期校园环境治理及维修改造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