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文法系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08阅读:59AAA]

文法系学生集中观看抗艾防艾电影

文法系学生参加“世界艾滋病日”有奖竞答活动

为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培养青年“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维护学生身心健康,我院文法系于12月1-7日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

文法系用好宣教的素材,结合班会教育手段统筹推进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各班级集中观看了南京市红十字会拍摄的大学生抗艾防艾电影《让青春无悔》,并统一参与了南京市栖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世界艾滋病日”有奖竞答活动,启示青年学生需要避免和最大限度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发生,落实早检测、早诊断、早援助、早治疗,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

防治艾滋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它需要“自我保护”的意识,需要自爱与自尊,需要真诚与爱心。通过“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青年学生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培养了对自身、对社会、对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个人健康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提高警惕性,为全社会抗艾防艾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大流行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