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题暨运行稳定工作例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09阅读:170AAA]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8日上午,我院在桥头校区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题暨运行稳定工作例会,南京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红山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王晨婷、桥管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正飞分别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情况、2022年专转本招生工作情况、师生座谈会情况、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红山学院稳定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红山学院在校园安全工作与推进学院稳定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在学院转设办学关键之际,必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个环节做到严谨求实,同时,在临近年终期间,要做好学生各项考试的服务保障工作。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她要求红山学院要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切实做好突发疫情应急保障工作;要着力加强师资和学工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和听课制度,逐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保障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不懈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及时发现、及时研判、及时处置,不断完善强化后勤保障水平。

鞠明富书记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发动带领教职工坚决贯彻校领导工作指示,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字当头,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任务,抓深抓实抓细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群众路线,关心青年教师成长,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难题,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提高校园安全风险预判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群策群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稳步推进转设迁址办学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