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投标信息  招标公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站)招标报名公告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13阅读:150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以下简称南财红山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内财经名校、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创办,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人才的独立学院。2019年,顺应国家对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南京财经大学携手安徽新华集团,拉开了历史性战略合作的序幕,为红山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出新的发展空间。

学院拥有桥头、福建路、高淳三个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近23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56.4万平方米。学院现有在校生8800多人,为满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根据《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生活垃圾分类重点行业考核评价标准》及高淳区城市管理局对垃圾分类要求,现对高淳校区所需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站)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拟在新校区设置3处垃圾分类收集房和25处垃圾分类箱。欢迎全国符合条件承建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站)服务商报名参与。

一、招标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ZBBMGG-2021-0084

2、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高淳校区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站)项目

3、项目地点: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南财红山学院高淳新校区)

4、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站)暂定内容如下:

(1)校园垃圾分类收集房为1-2号公寓一组,5-6号公寓一组,7-8号公寓一组。垃圾分类收集箱地点根据校园一期建设图纸点位预留。

(2)垃圾分类收集房(站)面积、尺寸经实地勘察后,以实际面积为准;垃圾分类箱尺寸:1270*360*930mm。

(3)本项目务必派专人现场勘探(现场踏勘对接人鲍老师:18756973817、程老师:18755565514),了解校区垃圾分类收集房(站)和垃圾分类收集箱地点现状。

(4)费用金额包含:垃圾分类收集房(站)基建、主材、辅材和配套基础设施(地基;水电管道连接和施工)在内的一切费用及运输、人工安装、税点和涉及第三方检测机构验收合格报告相关费用。

5、报名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到现场勘察(现场对接人鲍老师:18756973817、程老师:18755565514),勘察现场实际情况并预估项目完成周期、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和其他事宜。

二、报名单位资质:

1、报名单位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具备经营期内业绩、信誉良好,具有满足本项目的各项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能力。

3、报名单位(含子公司)原则上应具备三年以上(包括三年)承接高校/社区垃圾分类收集房(站)项目。

4、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5、投标单位从事本项目的有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近3年相关业绩及类似本项目规模的高校/社区垃圾分类收集房(站)项目业绩案例(含在管项目)。

6、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报名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报名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须满足《民法典》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材料书(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3、近三年高校/社区类似项目案例及合同复印件(三份及以上)。

4、近三年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及证明材料。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6、企业相关资质证书。

7、业务负责人授权书及联系方式。

8、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投标人必须对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四、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6日16时前。

五、联系方式(递送投标资料前请务必提前商务联系人):

1、商务联系人:杨老师(13615695143)季老师(19956057771)  

2、监督电话: 15005518562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资料直接送至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高淳校区项目一期建设指挥部(现场报名对接人鲍老师:18756973817、程老师:18755565514)。

七、报名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高淳校区项目一期建设指挥部。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1年 12 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