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20阅读:20AAA]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贸经1852班孙梦琳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据了解,孙梦琳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品学兼优,曾多次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她具有7年志愿服务经历,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干部等荣誉称号。

据悉,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寻访产生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基层建功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