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文章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红山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23阅读:54AAA]

南京财经大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22日,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大会在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行。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红山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主持。

李连军院长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桥管会、红山学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和红山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桥管会、红山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统筹工作全局,创新工作思路,从根本上保证全年各项工作舷平舵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政治素养高、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实践技能型人才”为教育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围绕“扩容、提质、强服务”,稳步推进转设办学各项工作。2021年学院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育人管理、师资队伍建设、转设办学、财务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和谐校园等8个方面取得初步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围绕转设办学、奋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抓住难重点、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聚力突破点,全面落实:一是聚焦党建领航,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抓住机遇、聚焦发展,认真对照转设办学指标,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及转设迁址办学工作;三是践行“以人为本”,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三全育人”模式;四是加强引育结合,注重产学研创,夯实人才培养基石;五是强化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水平,打造稳定和谐校园环境。

鞠明富书记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职工大会是全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项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鞠明富书记强调:要继续大力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各项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引领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言行雅正、为人师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转设办学目标,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投入到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和转设办学各项筹备工作中去;要坚持民主治校,进一步推动学院民主管理纵深发展,各部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开言路、察纳雅言,认真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好寒假轮休工作准备,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加强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出行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轮休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应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力争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