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1-12-29阅读:238AAA]

各部门、各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 11号)要求,结合学实际,现将我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202211日至3放假,共3天。

、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12日和3日有监考任务的老师按照教务处的安排正常履行监考职责,学生按照期末考试安排参加考试。

2.放假期间,各部门、各系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切实引导师生员工加强防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3.放假期间,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不得擅离职守,如遇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按规定处理和汇报,学院纪委、综合办公室将抽查值班情况并予以公布。

部门、各系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若假期疫情有变,须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的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112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