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南京财经大学领导到桥头校区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1-07阅读:140AAA]

校领导检查校园环境

校领导检查第四教学楼

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1月6日,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带队到桥头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党校办、保卫处及红山学院院领导陪同检查。

温潘亚副书记、邱伟芬副校长一行先后对桥头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学生浴室、锅炉房、中心配电房、第四教学楼、图书馆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水电管网运维、消防设施、学生用餐及校园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部门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及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强调,红山学院要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教育部门及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校领导要求,红山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要增强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力度,加强校门管控,加强重点师生的健康管理及行程轨迹监测,定期进行校园安全巡查工作,落实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教职工安全教育和校园防火防盗,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不断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提高科学规范处置突发疫情能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依照上级有关部门指示要求,统筹做好学院寒假放假安排,落实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假期、春节期间师生流动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全力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