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栏目

招投标信息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招投标信息栏目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洁具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发表时间:2022-01-17阅读:10AAA]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内财经名校、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创办,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人才的独立学院。2019年,顺应国家对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南京财经大学携手安徽新华集团,拉开了历史性战略合作的序幕,为红山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启出新的发展空间。

因单位需求,现对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高淳新校区一期三标段洁具项目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全国有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 ZBGG-2022-007  

2、项目名称: 洁具采购              

3、项目地点: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高淳新校区(南京市高淳区团结圩地铁站旁)

4、招标范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  万元。

2、投标人证照齐全并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的各项服务能力。

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投标人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信用资格要求: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得出现以下情况,否则投标无效(提供承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最高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2)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3)投标人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为准);

4)投标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为准)。

6、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资料书(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3、企业相关资质证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报名公告第二条第5项信用资格要求承诺书;

6、近三年高校类似项目案例及合同复印件(相关案例不少于3个,提供的合同至少提供能反映甲乙双方、服务内容、签订时间等内容的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否则不予认可);

7、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8、投标人必须对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若发现任何隐瞒、虚报情况,其投标资格将随时被取消。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月21日17时00分。

五、报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1、纸质资料递送地址:以商务联系人确认地址为准 ;

2、将报名文件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xhjtcgb@xinhuaedu.com 。

(递送报名资料前请务必提前告知联系人)

六、招标文件获取、答疑、投标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招标方不收取标书费。

2、答疑及现场踏勘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3、投标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七、联系方式

商务联系人及电话:季老师19956057771  杨老师13615695143

电子邮箱:xhjtcgb@xinhuaedu.com  

八、重要提示

1、投标人对本招标公告中涉及对产品、服务等描述的技术参数、技术标准、产品配置等认为包含指定性、倾向性的内容,欢迎投标人向招标人提出质疑或咨询。

2、投标人在获得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资料后,如果有问题需要招标人解释和答疑,应当答疑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的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交质疑文件并提供电子版(发至招标人电子邮箱xhjtcgb@xinhuaedu.com,并电话告知)。

3、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招标人电子邮箱发出,招标人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2022年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