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院领导走访慰问桥头校区坚守一线的职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1-30阅读:10AAA]


院领导看望慰问门卫安保人员

院领导看望慰问学生宿舍值班人员

院领导慰问后勤服务工作人员

鞠明富书记详细了解沐德苑住宿情况

130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桥头校区管委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桥管会副主任、副院长朱正飞,在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桥头校区,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年大礼包,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达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院领导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后勤服务和校园安保人员,感谢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嘱咐大家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同时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院领导对校园各门岗、中心配电房、学生公寓、沐德苑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鞠明富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岗位值班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留校人员的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虎年春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