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学子在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17阅读:10AAA]

获奖学校名单

分区赛师生合影

4月15日,全国本科院校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司、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指导,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作为全国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本科院校税务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425所高校763支队伍2200余名选手参加。

由我院金融税收系2019级税收学专业刘静文、贺文卓、张高玉三位同学组成的“红山学院一队”代表队,在决赛中不畏强手、沉着自信、冷静发挥,作品《软件行业税收风险管控分析——以长春A科技有限公司为例》斩获全国三等奖。税收学专业殷倩老师、赵雪莲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自筹备参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赛前指导会议,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为比赛取得佳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财税专业素养,展示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对学院持续探索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新文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