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句容市领导到我院督查节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2-04-29阅读:379AAA]

吴明成副市长一行检查指导我院校园安全工作

4月29日下午,句容市政府副市长吴明成带领句容市公安局、下蜀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桥头校区督查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财务总监陈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晨婷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在校内学生管理、校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隔离点建设等重点点位和关键环节上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吴明成副市长对红山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下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举措给予肯定,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无疫情;要高度重视封闭管理下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与思想状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

王晨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句容市政府对学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维护学校安全作为首要责任,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