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02阅读:10AAA]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端午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2022年端午节假期作息安排的通知》要求6月3日、6月4日全体师生员工放假6月5日上课的教师、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部门、学生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辅导员到岗上班,其他人员可正常休息。综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根据需要安排好班车、午餐等保障服务工作。

端午节假期,所有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跨市出行,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聚集场所。对确需出校的学生,需履行请销假手续,并且纳入次日核酸抽检计划。

二、各部门、各要坚持落实师生员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引导师生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落实学生在教室、图书馆等室内场所科学佩戴口罩等防护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出现疑似症状,及时向社区和学报告。并到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三、各部门、各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和人文关怀,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同时要着力提升留校师生员工吃、住、学、用、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水平,切实满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四、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工作制度。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遇突发事件及重大疫情情况要快速响应,果断处置,及时报告。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2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