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红山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聚焦红山

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到我院桥头校区考察调研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07阅读:714AAA]

会议现场

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讲话

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陪同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参观校园

6月6日,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一行来到我院桥头校区考察调研,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等陪同参观校园并座谈。

李连军院长代表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红山学院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桥头校区、红山学院发展、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江苏省原副省长张九汉表示,桥头校区校园环境优美,桥头校区是他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他为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他希望学校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新时代的节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李连军院长感谢张九汉原副省长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财经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王立峰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