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开展师生党员结对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22-06-13阅读:10AAA]

教师党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为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日前,我院开展“师生党员结对学生宿舍”活动,走进学生、关爱学生。

我院215名教职工党员、非毕业班90名学生党员与学生宿舍一一结对。师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生管理、学习、生活、就业、心理、宿舍管理、教学管理、学术科研、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反馈与建议,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答疑释惑。

师生党员通过互相添加微信、加入微信群或者学生宿舍QQ群等方式,建立与宿舍同学保持联系的长效机制,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三育人”实效,引领学生树信念,帮助学生解难题,关爱学生解困惑,构建育人新格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