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表时间:2022-10-20阅读:10AAA]

 演讲比赛决赛开幕

选手演讲现场

王晨婷副书记总结点评

评委与选手合影

10月19日,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桥头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晨婷,学生处处长姚学峰,科研处处长、艺术系(筹)主任郭承波,文法系系主任金怡顺,团委书记千继贤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演讲比赛采用选拔赛的形式,涵盖对参赛选手表现力、思考力等多方面综合考察。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中,选手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回顾革命精神,讲述现代故事,展望美好未来。在展示祖国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的同时,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劈波斩浪、奋勇向前的光辉历程,讲好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追逐青春梦想的生动故事,深切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或张弛有度、或铿锵有力、或抑扬顿挫娓娓道来,洋溢着青春与激情,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王晨婷副书记总结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先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宣传部新闻采编中心记者团  记者:陈芸、张芮 摄影:陈怡菲、张丽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