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征订2023年度报刊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2-10-31阅读:10AAA]

各部门、各系:

2023年报刊征订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各部门、各系根据业务需要征订相关报刊资料。本着节约的原则,只能征订对本部门教职工工作有指导意义的报刊、杂志。除工作需要外,不得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等类别的报刊、杂志。

二、征订范围

1. 党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日报》,可选择不多于两种订阅。

2. 党刊:《求是》《半月谈》《人民论坛》《群众》,可选择不多于两种订阅。

3. 在此基础上,各部门、各系可根据工作和教学需要,订阅其他报刊。

4. 各部门订阅种类不超过6种、各系订阅种类不超过10种,最终订阅种类由学院综合办公室统筹。

三、注意事项

1. 征订清单一式两份,按全年方式征订,费用由院办统一列支。

2. 填写“2023年报刊征订清单”(附件2)时以报刊代号为准,请登陆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bk.11185.cn)查询,或查阅“2023年度邮发报刊简明目录”(附件1)作参考,实际以邮政系统订阅清单为准。

3.“征订清单”纸质版由部门负责人、经办人签字盖章后于1118日(周五)下午16:00之前交综合办公室(行政楼三楼306室),电子版发送至840867728@qq.com,逾期原则上不再受理。联系电话:0511-87762118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年度邮发报刊简明目录.xlsx

附件2:2023年报刊征订清单样表.xls

 

综合办公室

20221031


返回原图
/